close

我一直都不是個很在意保養、化妝、美妝這類話題的人。我的皮膚也很挑剔,區區一個防曬油,就經常能讓我眼睛過敏、頻流眼油,更不要提其他化妝品了,保養品的話,就是真的實在人太懶。一直以來,很感謝我爹娘,就是長大的過程中,也不是一個真的很需要保養的狀態,就算是經過沙漠風暴、加州陽光,好像只要夏天回到台灣,經過大雨大汗的滋潤(?),馬上就能把一年失去的水分補回。可是,這次疫情耽擱太久,這麼長一段時間沒有得到自然保養,我的臉還是崩壞了。今夏回台,最感恩的事之一就是找到很不錯的護臉地方,做了兩次,從排毒到維他命C,終於感覺對得起自己的臉了。我記得護臉小姐跟我說了一句「你怎麼對待皮膚,皮膚就會怎麼對待你」這樣的名言。

回來美國以後,滋養好的臉又開始面對烈日毒曬,想起之前護臉小姐曾經介紹我幾款Aesop的保養品,馬上去Aesop網站下單,但是我都沒有選小姐介紹的😅。我先是買了一罐大馬士革玫瑰精露,沒有辦法,我聽到大馬士革就無法抗拒,然後買了一款綠茶調理液,搭配原用的乳霜,覺得還可以。可是最近工作場合碰到很多鳥事,需要跟很多不同掛的人接觸,生活從而變得亞歷山大,我都一個四十好幾的人了,看到那些冒出來的痘痘(尤其男人跟我說我最近額頭上的痘痘長成了一個仙后座🙄️),我知道臉上已經不能只有保養了,於是我又再加碼買了他們的Lucent Facial Concentrate精華素跟肌膚調理凝露,然後我看到網路上有一篇寫著有一套配方是這兩樣加上大馬士革精露,直接敷臉睡覺就好。我一看,這不是我櫃上那三樣嗎?馬上實驗。

O M G

第二天早上醒來的時候,摸摸自己的臉,竟然不乾不油,非常不可思議。從那之後,我每天都來一回,像是一種夜間入睡前儀式。把這些瓶瓶罐罐放在腳前,開始調配今晚的處方箋,聞著這些保養品散發出來的一種香味,感覺很像一種自我SPA,看著Netflix,安靜舒緩的入睡。覺 得 好 棒!真的。

我這篇不是什麼業配廣告,真的只是覺得,啊~現在要睡覺的時候都覺得好愉悅(其實每天要睡覺的時候都滿愉悅的,只是,現在進入芳香模式覺得更愉悅了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