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記得之前告訴自己今年不要再上課了,結果還是卯起來上,於是我的史大研修之旅,竟然就這樣邁向了第六年!今年選擇了Tech,是我最不感興趣的一環,但是知道這也代表著可能是我最需要加強的一環,猶豫良久,最後一刻看到我們的老師團隊有金老師,就咬著牙把報名表送出去了。

因為一切改成線上化,以往一整天泡在史大的課,現在變成集中衝刺在早上,下午是自由時間,今天的筆記是:

1. 善用Brain Break:學生的年齡加兩分鐘是專注時間,過了專注時間應該給兩分鐘腦力休息,再回來繼續。

2. 工具:Quizziz、Kahoot跟Peardeck,這些工具都不算陌生,現在值得思考的部分應該是如何把這些工具的效能發揮到最大化,讓這些工具可以運用在三種模式上。今天在這方面的著墨比較少些,我想也是因為今天的主題是放在Formative和Summative上,所以重點在於怎麼運用這些工具來進行Formative Assessment。

下午時段是彈性工作,聽說別的課都硬性要求要留下,可我們這一支可以自由選擇,我覺得怎麼說我都應該參加個一次,所以一直以來都抱持著今日事今日畢的我,馬上就決定今天參加下午場,免得心裡掛一件事,這種彈性上課,對於今年目標是少看一點螢幕的我來說真是太棒了!而且下午人排得好少,才五、六個人。我下星期要回學校分享Jamboard的用法,已經想了八招,今天趁著專家在,再去挖寶兩招回來湊足十個,下週好交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