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得不得了,因為朋友的介紹跟推薦,我去申請了正式教職。上個星期忙著修我的CV、cover letter,這個星期則忙著準備試教的教案。雖然不知結果如何,但是我覺得我自己是全力以赴了,已經盡己所能地把教案準備了,之前在MOOC修了一些英文課好像或多或少也都派上了用場(雖然英文還是很破,但比「更破的」以前要來得好多了...)。面談的時候,學校的教職員都十分十分親切,不管上或沒上,對我來說都是非常難能可貴的經驗。我好感謝在申請教職的過程中,上帝派了這麼多人來幫助我,讓我不至於驚慌失措,阿姨C、Mindy、Rachel、學姊P、Jean都傾囊相授面試或試教該留意的部分,學校跟我聯繫的幾位老師、主管、負責人也都非常熱情。

回首這一年,儘管有過沮喪的時刻,可是此刻又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在研討會發表的事情,有很多人溫暖地提醒我可以向聯合會申請經費,我收到你們給我寄來的信或是打來的電話都是滿心感謝,謝謝你們總是想到我,走到期末,也得到很多老師、家長學生跟行政的支持與正面的反饋。

真的真的很開心,我也會帶著大家的祝福與關愛,繼續努力地在華語路上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