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在快樂的母親節中,我還是努力當個認真的歐巴桑,因為一直以來就很享受於追進度帶來的興奮。對了,昨天我頭暈眼花了一個晚上,想不出所以然來,今天早上我終於明白,應該是一整天在電腦前埋頭苦讀後的缺氧吧...我唸書念到缺氧了.....

d2:漢字:84。文法:80。

d3:詞彙:80。漢字破天荒96,文法做了兩回,分別為72跟80,繼讀解後又一本達成!另,持續缺氧中...

d4:詞彙:88、60,又KO掉一本了。

d5:漢字:88,雖然這幾天被「黃金彩虹」亂了一下,但是馬上回頭,手中的「考前對策」系列參考書都做完了。^^

d6:加入演完有好一陣子的晨間劇「多謝款待」,但是依然處於愛睏狀態.....

d7:除了「考前對策」系列以外,我也另外選了適時適地表現文型辭典每天看一些來準備,舊的就當複習,新的就當學習。這本今天也看完了。所以下週開始,我要放~輕~鬆~主婦歐巴桑特有的樂觀與自我快樂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