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八今天上完地球村就跟平常一樣到一家超好吃滷味攤去買滷味,結果碰到一件怪事...
傻八去買的時候,那邊有一對情侶也在買,然後我們就各挑各的啊~結果傻八正要拿給老闆滷的時候,那個情侶的女生突然指著我籃裡的蛋腸問我,開始了下面的超怪對話:
怪女:那是什麼?
傻八:蛋腸啊~很好吃喔!
怪女:真的喔?像蒸蛋嗎?我怎麼沒看過!(轉身跟男友說)ㄟ~她說這個很好吃耶~我們也買好不好~(男友說:隨便妳啊!妳要就拿啊!)
傻八:老闆我還要一把蘆筍!(怪女在MUR:妳不會也是九點下班吧~傻八以為她在講手機)
怪女:(轉向傻八)妳也是九點下班嗎?(傻八恍然大悟她在跟我說話!)
傻八:沒有啦~我在對面上地球村!
*   *   <對話最詭異的地方來了!>   *   *
怪女:喔!真的~我在日商公司上班耶!不過我不會講日文...呵呵~ㄟㄟㄟ~那妳把妳手機留給我好不好?因為我學姐她都找不到人跟她說日文!她是因為喜歡帕妃才學的...可是我們都不會日文啊!沒有人跟她說,那這樣妳們下次就可以用日文聊天...
傻八:(心裡一直OS:怎麼辦??怎麼拒絕?????)喔...好啊!
怪女:(拿出她剛剛在百貨公司的傳單)妳寫在上面!(傻八OS:瞰!逃不了!只好硬著頭皮寫自己的手機號碼...)這是我學姐的電話喔!(拿出她在百貨公司的刷卡單,然後在上面寫了一串號碼,上面還有她名字!)我要回家吃晚飯了~掰掰喔!

怎麼辦???真的好詭異喔...可是我想她應該是個滿正常的人吧...我看她男朋友也滿正常的...可是還是覺得有點討厭...沒事幹嘛給人家我的號碼跟姓名啊!而且我最討厭認識人...還有一件最怪的事是她把她學姐的電話倒背如流耶!傻八到現在也背不出眾好友們的電話說.....海唷~~~人家不想碰到怪咖啦!!!!!煩耶!
給陌生情侶自己的電話跟姓名應該不會怎樣吧.....真的很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