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點知道為什麼我這學期不能接課教書了...因為我真的沒有那個時間。yuexin說得也沒錯,其實也就三件事:申請工作、交論文初稿、持續增加工作量的助理工作。但不知為何三個湊在一起就讓我忙翻了。前面兩項工作雖然時間是明訂四月底截止,但是要能順利在四月底讓大家看到我的文件,其實也就是表示:我得在四月中之前搞定大半。現在距離四月中大概是還有三個星期...其實好像更短,總之一切又是很趕又很忙的情形了。

但是為了能如期畢業、順利申請,我還是會努力不懈的。不過我的部落格短期之內更新的速度可能會有點慢...請大家也就在為我禱告加油之餘多多見諒囉!

還有,我要特別向那些曾經申請過外國學校或公司的人致敬與致歉,過去當你們在向我抱怨這手續的煩雜繁瑣時,我毫無同情心的在旁有一搭沒一搭的安慰,如今我終於感同身受的明白大家當初是多麼辛苦了。且不論兄姐們申請最終的結果是什麼,光這段過程,諸位超人般的耐心跟體力已贏得傻八對你的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