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完以後的隔天我們就南下到一個名為Bakersfield的地方去,原因也就是為把Mojo拎回家。

根據google map的精準推算,Bakersfield距離我們住的地方差不多還要再往南開250 miles左右,上回我已經介紹過那裡真不是普通的遠,我們開車南下的途中,在Gilroy這個地方稍作休息。Gilroy那裡有一個很有名的outlet,很多人都喜歡到那邊去逛街採買,去年八月南下Monterey的時候,我們也曾途經Gilroy,那個時候在服飾店逛得是不亦樂乎,即使仍有尺寸不合、顏色過花等之難處,但是並不打擾我跟O先生的雅緻。這回南下又經Gilroy,我跟O先生仍然逛得很開心,但是不再是在那些J.Crew或是Banana Republic裡面打轉了,讓我們倆在其中東挑西選流連忘返的竟是一家名為“Kitchen“裡面有各類廚房用品的雜貨店以及Calphlon的高級廚具店。

難道這就是婚前與婚後的差別嗎.....



【後車廂塞滿了戰利品!】

車子越往南開,就越相對地感受到南加的炙熱,在開車途中幾次我都看到前方有灘小水窪,可是開過去的時候卻什麼也不見,地上還是乾禿禿一片,經物理大師O先生告知,才知道我見到了傳說中的海市蜃樓。



【Fuji V10也替我作證了海市蜃樓的存在,畫面左邊車道那處類似水窪的地方其實是有很大的物理知識的。】

南下的路程中,有好幾處都可以見到牛、羊、馬在農地上晃蕩吃草的模樣,有些地方草場好大一片,可是牛隻卻零零散散的只有幾頭,但是也有些地方把我們嚇到了,從車窗外看出去,白白黑黑密密麻麻地,仔細一看,原來全都是牛,搶著吃草的牛兒們好辛苦啊~~~


花一天的時間南下Bakersfield又北上,沒有機會在景點遊玩,可沿路的風情雖不至於明媚,但也確實夠新鮮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