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出傻八精心設計的「五年紀念」小禮物後,除了是給自己一個成長的紀錄外,也是傻八關心國外友人們的一份心意。但是,也有令我感傷的事...小花,是我的泰國好友,喔!不過他是男的。我真的覺得在科威特的時候,我跟胡盧大概是他唯二的女性友人,但是胡盧對他們比較沒興趣,所以真要嚴格說起來,我可能才是他唯一的女性友人。我們感情一直不錯,但是那種不錯的方式是互相吐槽的方式,可是雖然如此,我們還是很享受這種方式,小花是少數真的跟傻八一起從上學期同班到下學期的男性同學,其實這樣的同學也很多啦~但是感情好的就真的那幾個而已,阿來、阿丁還有小花。
從科威特回國以後,我們陸續都用email聯絡著,不過,後來隨著彼此的忙碌,我們兩個也就不小心地斷了線,雖然我說是斷了線,但我不是忘了他這個朋友,我只是覺得反正有一天我會再寄封email給他,看看他最近在變什麼花樣,順便罵罵他為什麼不給我寫信了。就這樣~我一直想著反正有一天嘛...
隨著五週年的紀念禮物送出,小花是我的當然名單,我一直想像這些好朋友接到會有什麼樣的神情,不過一寄出去,小花的信就被退回來了。"This account has been
disabled or discontinued" 這是yahoo系統給我的訊息,真的突然覺得好沮喪!我一直以為透過電子郵件,我的那些國外朋友即使身離千萬里,但卻總覺就像在身邊一樣,我總覺得就算我好久沒跟你聯絡了,但是只要我一寄信,你也一定會在第一時間回信,並且,風格一定就像你以前跟我說話一樣。可是,其實不然,信箱不見了,我就什麼都沒了...我怎麼去找你們?我怎麼聯絡你們?
找到以前的日記,那裡有他真正住家的地址,我打算星期一趕快寄封信給他,或許大家會想我幹嘛那麼激動,但是他是我一個很好的朋友,我真的很想找到他。在MSN上面碰到我們所上的泰國同學net,我急忙著把地址給她,請她幫我看看這地址看起來是學校宿舍地址呢還是一般住家地址,她給了我可喜可憂的回答,她說:這是一般的住家地址,可是這個地方在泰國南部,是現在泰國最危險的地方,常常都會有炸彈。
我突然一陣心酸,原來我這麼久沒有關心你了,我的朋友!兄姐們~請幫我禱告,我真的希望能再聯絡上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