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吃完麻辣鍋才一上線,哇~MSN大爆投!為什麼呢?因為聽說傻八申請早大的消息終於發落了!
一堆本來就很不熟的人開始丟我,告訴我”恭喜妳啊~”點點點的,但是啊~問題是我收到的信是亂碼啊!我自己都看不到我上了沒,他們怎麼看得到呢???
然後我就告訴這些人,”ㄟ~妳們是怎麼知道的啊?”其中一個就回答我”因為我跟另一個學姐都沒上啊!那所以妳一定會上的啊!”大家也知道傻八現在這關是三選二,但是已經有兩個收到的是未錄取通知,而且最瞰的是這個人還補一句:還好啦!反正我們兩個都已經有學校可以去了。

靠!妳他媽的那國理論啊!他們是不知道還是不明白這樣的壓力會更大是不是!他X的!嘴真是比我今天吃的花生口味冰淇淋還臭!真是他乃乃的~我越想越不爽!尤其是這個傢伙,面試那天早上就不斷給我壓力!一直跟其它的面試者說:”上的一定是X一跟X年啊!(就是我跟我同學)”靠!妳去吃屎吧!

討厭~難得吃個爽鍋回來!碰到一堆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