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臭臉王是校門口附近的串燒小哥,第二個臭臉王是辦公室的山山(當然山山是外號...他如果知道被我叫山山,我不知道他會怎樣,羞憤至極而把我抓起來打?)

不過...我終於攻破他們的心防了!

串燒小哥一開始真的很酷,普通人碰到像傻八這種矮不巄東、話也說不清楚的外國人,都會特地說慢一點幫幫我,他不但沒有,還讓我在某個下雨夜特地跑去買時耍酷給我看,不知他哪根筋不對!但是在傻八一次次不死心的亂點後,他終於也會在看到我的時候賞我個微笑了!今天,更是有了大躍進的發展!傻八今天戴上我那付藍色粗框眼鏡(大家有印象吧~)小哥他居然興奮的問我:ㄟ~你換造型嗎?跟平常不太一樣耶!害我突然害羞起來,很快地點完我要的雞骨雞心跟雞肉丸以後,他居然還繼續問:你在日本很久了嗎?點點點的對話一直進行,最後一句話是:oyasuminasai。(我是不太懂啦...普通在賣完東西也可以說晚安喔?)

而且回家以後發現...他居然自己又給我多放了一串不知道是雞哪裡的東西.....

至於山山,他一開始真的很酷,剛來的歡迎會上,前老闆想當媒人婆,問我喜不喜歡他,他居然還一付很不以為然的樣子(please!不以為然的人應該是我吧?!),自那天以後他還是繼續一直保持耍酷的姿態,一直到後來yoko san的歡迎會,我被叫去坐到他對面,那次以後我們的關係略好,至少每次看到他,不會再給我臭臉,(可是他還是會給其他人臭臉喔~)今天我去拍照時,他居然破天荒的對我做了一個鬼臉,不過他很快地就發現自己失態...所以一秒鐘過後,他又變成是有禮貌的笑臉,不管怎樣,總比一開始好像我欠他錢一樣好多了!對吧?

我未來想要挑戰繼續攻破山山的心防(就像我當年成功擊敗阿來那樣)!其它人都會問我週末過得怎麼樣!他至少也要跟我進展到這個對話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