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如題,取經終於成功,駕照終於取回。

上次考照的淚眼迷濛印象猶深,被眾人嘲笑的傷心歷歷在目,還卡著喜宴前的種種忙碌,我們駕訓班提供我三堂的補訓課程,我根本沒時間排入,教練前幾天打來連環call,問我到底還要不要考,只好硬著頭皮擠出時間再去補訓。第一次上課還算OK,勉勉強強地通過,第二次跟第三次,O先生在我旁邊,一下說我煞車煞到他脖子要斷掉,一下又說他想開開看,結果搞得我最後每一關都壓管,連紅綠燈都因為顧著吵架搞到闖紅燈。下車之前,我一邊哭一邊想,以前都不會壓線的S型今天每次都壓,那還考屁。一邊還得威脅O先生考照不准來。

終於,今天就是我與蜘蛛精生死決鬥的日子了,昨天睡也禱告、醒也禱告,今天坐捷運也禱告、到教練場也禱告,緊張到快要爆點。平常看似瀟灑豪邁的大姐跟我一樣,難逃補考的惡運,今天一大早就來教練場練習,我看大姐練車,自己也跟著緊張,她的S型在裡面一直嚕來嚕去,都嚕不出來。輪我開車,大姐大概也怕自己太緊張,每每運用尿遁,每一次都說她要上洗手間。總之,我們倆輪著開來開去,也是練了好幾趟。至於O先生,雖說一直到今天早上我都還在說服O先生不要來,但是他還是來陪考了,我在一旁等待叫號,等得都快要吐的時候,O先生以不變應萬變,默默低著頭繼續挑戰他的ZOO KEEPER.....好不容易等到我終於要上場了,我坐在車上心想,這傢伙總該抬頭看看我了吧,望向遠方,他仍然置身世外,依然故我的跟NDSL對戰。我是補考的第三棒,是我那台教練車的第一棒,教練再三叮囑我該注意的事情,大姐排在我後面,跟我一起上車,監考官看似兇狠聲音卻溫柔到爆,不過我無暇顧他,整個開車過程,我都不停地在小聲碎碎念,請上帝讓我不要緊張。一路從倒車入庫念到S型倒車完畢,監考官上車以後我還在念,總算最後的最後險升坡也搞定,轉彎停車,由於我尚未定神,嘴裡尚是念念有辭,監考官一句「小姐!好了!恭喜妳啦~」。以勝利者的姿態,飛也似地拿著我的身份證跑向登記小姐那簽下大名。

我,終於拿到駕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