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八若說到在科威特的親人~那絕對沒有別的人選了!
就是那對台-英夫婦Peter爺爺跟Echo姐!傻八相信她們對我們這些歷年來留科的學生而言,是無人可以取代的...她們兩個是非常熱心的人,對待學生就像對自己的小孩一樣,他們愛你,他們也會提醒你,該照顧的該念一下的,都不會少~
第一次見到她們是在一到科威特的第一天,那時候是中秋晚宴,剛下飛機就被代表處請去吃飯,Echo姐跟Peter看到我們給了我們電話,除了說一句叫我們要call之外,啥也沒說~那時候我們還心想...ㄟ~這跟學姐講的怎麼不太一樣咧~就只跟我們說一句話喔!?
後來我們四個台灣女生都超不趕打電話的~就這樣沉默了十天吧,大概是到科威特後第一或第二個週末的早上,舍監上來敲門說"ㄟ~台灣的~有訪客找你們喔",大家睡眼惺忪一看,只見Echo姐大喊一句,"去換衣服喔!帶妳們出去逛街買菜!"??!!大家就趕快換好衣服出門去!果然,認識了她們夫婦兩之後就知道她們有多好!
她們住的地方在سلمية,每個星期一宿舍都有舍車開到那邊,所以傻八每週都可以到那邊報到,享受一下家庭的溫暖,Peter以前是做跟潛水相關的工作,常常可以到海裡面抓大魚,所以只要我們一到Echo姐家,就一定少不了好喝的魚湯!她們家還有很好玩的任天堂遊樂器,傻八在那裡的成名代表作就是「貓捉老鼠」(有人玩過嗎?!),而且她們家也有烏龜,聽說那隻龜是以前的學長買的,後來離開前就交給Echo姐她們。
平常週末的時候,她們也常把我們帶出去兜風,到海邊走走啦~逛mall啦~Echo姐真的對我很好,我還記得有一回放假放太久,我病了一大圈,喉嚨都啞了,科威特一放假,宿舍就把大家軟禁也出不去,那時候Echo姐兩三天就拿一罐薑汁來給我喝,還戴我出門剪頭髮~Echo姐她自己是美容師,所以我常常從她那拿到很多很讚的乳液、還可以修容!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懷念她們兩位!今年年初的時候她們回來,傻八實在應該多花花時間陪她們玩的~~下次她們回來又要等好久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