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傻八因為要寫這一千零一夜而翻開我那老舊的日記時,我才發現原來我愛編武俠小說這件事情由來已久。研究所的一起去過北京的都知道,我們有一套關於地跨北京、天山、新疆的武俠小說。其實在科威特的時候...原來我也幹過這檔事!就是把生活中的人事物又再次編入,而且當時我們的題目叫做沙漠奇俠傳。一樣地...因為我是主寫人之一,所以我又再次成功成為厲害角色--就是做草藥幫人治病!哈哈哈~很北七吧!
但是,重點是北七的不是只有我,台胞們也加入這行列,我們向來熱愛武俠小說,所以還沒什麼關係,但是還有波蘭的阿來.....當時我負責編寫劇情,胡盧負責畫劇中人物造型,我們也給了阿來一個角色,有一天下課的時候,我們開玩笑地向阿來提出邀請,請他跟我們演一小段,為了配合當時的劇情,我就跟他說:”嘿~阿來,現在的故事是你要打我一下。”結果,阿來他真的在我上手臂那狠狠地揍了一拳。阿來一百八以上,當時少說也有個七十五公斤吧,塊頭超大,我被他打完以後,手臂就麻掉了.....


入戲太深的阿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