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此刻,我還不敢相信這個消息是真的。昨天臉書上好多學弟都在悲傷,我看著他們的名字,在想我會不會認識這個讓他們昨天那麼悲傷的人,可是都沒有人打出你的名字,直到學長回Abula的文,我才意識到,這個人有可能是你,然後我就去你的版、去阿祖的版,可是我看不出一個所以然,最後忍不住了,敲了吉哥,從他那證實了這個消息。擁有各方各面可以高調的你一直以來都那麼低調,談戀愛低調、考博班低調、結婚低調、連永別都低調,我想大家在第一時間,不直接打上你的名,一方面大概也是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另一方面也是繼續維持你的一貫路線吧😊。

我把我們在FB的對話調出來,思緒湧上,那是在二十年前,我甚至連部落格都還沒開始的日子,那一年回到了系上,感謝大四的你們給了當時很需要被療癒的我非常多的歡鬧(我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有陣子很愛喝你帶來的某種強身保健的中藥😂),但是,更要感謝的是那些我們對於國樂演奏的惺惺相惜(希望不是猩猩...),你每次都會豪不吝嗇地跟我說「挖賽一姊,你真的好強」,然後露出那種豪不違心的微笑,其實我們都知道根本彈很爛,但是我也非常願意信以為真,就這樣,我們變成了名副其實的忘年知音,感謝你一直的鼓勵,讓我有勇氣地一直相信我彈得好像還可以,然後來到美國以後也可以三不五時沒有恥度地獻奏。

那一夜金駝,我們和學弟一起的梁祝如今也只能成為追憶(雖然學弟搞一招中途換樂器,帥一波地搶了我兩風采)。小江,非常榮幸能認識你,非常榮幸當年能與你共演。此刻,讓我聽白蛇來思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ah 的頭像
    sabah

    sabah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