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Guate,住了兩個好地方。

San Rafael
在安地瓜的下榻之處是一個名叫San Rafael的精緻旅館,我必須一推再推。整個旅店是一個四合院造型,外面看上去是鐵窗鐵門,但是一走進去彷彿進入一個秘境,噴泉的潺潺流水,滿庭院的綠意,熱情周到的服務人員,一進去就感到放鬆。因為是精緻旅店的關係,整間飯店只有六、七間房,可是應有盡有。San Rafael有太多優點值得推薦,第一、首推他的地點,距離拱門走路大概一分鐘,往另一頭走馬上就有精釀啤酒來消愁,附近也有很多精品小店,真的方便度極佳!第二、房價合理而且附帶早餐。這邊的飯店好像比較少能找到附帶早餐的,所以看到的時候驚豔了一下,他們的早餐不是布菲,是點餐式的,我點了一道Antigua早餐,裡面有黑豆泥、炸芭蕉,果然是貨真價實中美style。最後,就是他們的服務人員了。每個人都很親切,有求必應、有問必答。San Rafael不像Santa Domingo那樣威名遠播,可是絕對是安地瓜的一顆珍寶。

 

Casa Serena
在瓜地馬拉市的那兩晚,我住的是在Zona 10的Hotel Casa Serena。整個Zona 10幾乎可以稱為飯店區,各種五星飯店林立,而且很難得的,如果在淡季前往,價格都很親民。可惜我因為下單時間太晚,搶不到五星飯店,但是最後下榻的這家也非常棒,附近就有一個複合大樓,裡面什麼吃的都有。我本來都想好要在離開前最後一晚去吃大家一直推薦我的pupusa,結果那天看湖看到八、九點,回來都關了。這個飯店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房間超大,我訂了一個一人房,結果我的房間不但有客廳還有廚房,全家都可以來住!飯店的服務人員也是有求必應、有問必答,光光是我的電視開不了,就來了我房間兩次說明。唯一要說什麼小小缺點就是,房間找不到插座,我為了充我的手機,硬生生把床頭假移開,才擠到電燈插座,全房間就這樣一個插座(還有一個在廚房),連吹頭髮的插座都沒有。

非常非常開心可以住到這兩個旅館,住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