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行政以後,我真的很想把所見所聞寫下來,應該也可以上Netflix熱搜吧。總之,每天忙到一個昏頭(人真的不要愛亂講話,之前有好長一陣子,我每天都在學校飄來飄去無所事事惹人厭貌,現在好想回溫),連追劇都沒有辦法好好紀錄,而且我記憶差到,不馬上寫,其實也已經忘了那部片到底在演什麼了。

El desorden que dejas
這部片描寫一個來到男友家鄉的女教師,本來打算在這裡落地生根,可是沒想到從進入校園的第一天起,就已經被捲入了前任老師的懸疑謀殺案,每一集都有新疑點跟新爆點,劇情的速度推進其實不慢,可是因為整部片沒什麼配樂,所以如果晚上看到不小心睡著也是情有可原。最後的結局,雖然不算是悲劇結束,可是真相大白以後,也還是讓人感到很悲傷。我在這裡不爆雷,歡迎大家想練西語的朋友去Netflix找找。

百万回言えばよかった
我在想就在我每天打怪的同時,這部片會不會已經上檔很久了,否則,我怎麼會完全都沒有follow到這片的消息呢?畢竟身邊有不少的佐藤太太。我覺得非常好看,沒有宇多田光的加持,沒有太多的青春回憶,反而更專注在劇情的發展,不管是看佐藤式戀愛、還是搞笑大叔、還是懸疑,都讓人忍不住一集一集追下去,我在追這部戲的時候,每天都很快樂,每天只想趕快回家躺平追劇。

草草紀錄的同時,今天我又再度去捐血,9.1,護理師量完以後,告訴我兩個月都不要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