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傻八一個月前星期五晚上不小心轉台轉到,無心插柳柳成蔭,跟時下少男少女一起風迷超級星光大道,而最可怕的是跟我差不多年紀的熟男熟女看這個節目的竟也有一狗票之多.....儼然是討論完八卦以後不得不搬出來繼續續攤再討論的新興話題。

我第一次主動跟大家討論這個話題是五月的濟南幫聚,沒想到在座大眾除了bei一人不參與話題以外,其它人都看,還對每位參賽者的背景如數家珍,互報部落格。但...最可怕的是,當時不想甩我們的bei小姐昨天九點居然打電話來問我:「ㄟ~那個超級星光大道是九點華視是不是?」雖然我很感動她終於也加入這個話題了,但是她的資訊全錯...是九點半中視Orz 唉~

後來只要是節目剛播完的那幾天,MSN上面眾家好友都瘋了,上班時間不好好上班,頻頻叮咚我「ㄟ~你那天看了沒?OOO真的很強耶~」等等,有一天跟Inpa還有toshi吃飯,不知道我還是Inpa誰先開啟了這個話題...總之當場電光石火的,我愛我的許仁杰,她愛她的林宥嘉。不過最後還是難免一推大家都喜歡的楊宗緯。

然後...我以為已經看了一個月了,我對於節目每次最後大家都要在那邊哭已經免疫了,卻未料昨天看到來踢館的挑戰者在落敗時流下黯然的英雄淚時,我又再度紅了眼眶,一個歌唱比賽為什麼要弄成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