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第二個星期日是母親節,馴獸園非常體貼地在星期五的早晨邀請小獸媽媽們齊聚一堂,與小獸共度一個歡樂也有點混亂的早午茶時光。

我帶著小童二號前去觀摩,十點一到,各家小獸排排站好,一首又一首開始唱起歌來,我家陶貴英文雖是不怎流轉,但是扭起來倒也是有板有眼,尤其最後一首恰恰恰,跳成那樣,真讓人懷疑到底是遺傳到誰...想當然耳,馴獸園上週的主題都環繞著母親,教室有面牆上貼滿了各小獸畫的媽媽樣,我只能說心意真的最重要!!XD另外讓人驚訝的是,陶貴在美術勞作的展現上一整個沒興趣,完全有乃母之風,但是這週既然都在講媽媽,可能在老師們的脅迫(??)指導下,小童給媽媽的愛的禮物也是一份又一份的,還包含一條非常長但是珠珠超少的項鏈。我特別喜歡印上小童雙手做大樹的卡片上的小句,Mother hold their children's hands for a while, but their hearts forever.。

感謝神,給我一位溫柔善良多才多藝的媽媽,也給了我倆個可愛的耍寶蛋,讓我也成了媽媽。

說回早午茶,結果我一整個早上都顧著給小童倒果汁、拿蛋糕,幫別家小童擦桌子弄椅子,自己什麼都沒吃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