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我都是星期一星期二才會發出觀察週記,但是今天因為有件大事,使得我心情激動,不得不抒發一下。

話說我們這個馴獸園週記系列,會固定出現的除了我家陶貴以外,另外很常見的就是那個欠揍小子來醃。來醃真的很欠揍,有一次居然把陶貴推倒,只因為陶貴看到娘來了跟他掰掰,他就認為那是bad words而把我們陶貴奮力一推。不過這件事我當下並沒有紀錄在週記上,是因為,後來來醃被判「去校長室」,我相對之下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既然陶貴也說不痛,這件事過去也就算了,反正那之後,他們還是哥兩好,小孩的生活真是又機車又天真啊。

這個星期一我去學校的時候,就見著來醃抓著陶貴,跟他說他們家要坐飛機去印度。我本以為他是回去度暑假,不以為意,未料,今天給力跟我們講才知道,來醃是整家搬回印度,當然下學年度也不會再繼續唸了。雖然來醃一直以來都欠扁欠扁的,但他畢竟是我兒的至交,今天我去接小童的時候,也是他兩在沙坑玩耍,小童一付還意猶未盡的樣子,我要早知道來醃以後都不來了,今天就晚點接,給他們多玩一會兒了!

小童的世界很單純,但是身邊的朋友來來去去,竟也是經歷了好幾回。來醃,謝謝你這一年給我們小童帶來那麼多淚水與歡樂,回去印度要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