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學校要我們準備一袋為數100的小東西,因為他們要替小獸們慶祝入園一百天!

以為小童上學已經很久了,原來才一百天。我拿出米桶,一粒粒地數到了一百,數完有種快要老花的感覺.....結果第二天,他老爸放在櫃子深處,老師根本沒看到。囧

上週除了一百天入園慶祝活動之外,主題是交通工具。聽說,老師們還騎來一輛摩托車,然後把每隻小獸都放上去當一下追風少年,聽起來是個很酷的活動,但我家小童好像啥都沒發生似的,提都沒提,只是不斷地問我蜜斯可里思丁娜,這位蜜斯是代課老師,一週來三個上午,但是非常喜歡小童,常常在學校跟他玩一個小童發明、名為布嘎拉拉拉的遊戲。我實在不堪每天瞎掰蜜斯的下落,所以上週我就問了一下正港老師,結果沒想到,我們在台灣悠哉的時候,代課老師找到了學校去做正職了。小童這下可落寞了.....

交通工具週似乎很厲害,有一天全班一起幫教室的船洗泡泡澡,還有一天,我開車去接的時候,看到全班小童坐在草地上,原來是看校警叔叔開卡車。更誇張的是,他們的美勞作品居然做了一架外星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