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忘了紀錄我看的DVD了,所以年底來一次大爆發,把這兩個月看的通通做一次寫完!這兩個月看了The Town, Ramona and Beezus, Little Fockers, Vampires Suck, The Social Network, Incendies, Water for Elephants, Pirates of Caribbean: Stranger Tides, No Strings Attached, Harry Potter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I, 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Chandni Chowk to China, Kung Fu Panda 2。哇~好多!

The Town
十月份看了Matt Damon的The Adjustment Bureau,就想說應該也來看看他好朋友的片,所以借了Ben Affleck的這部the Town。電影描述的是,一個純樸小鎮的搶劫犯竟是幾個從小在這長大的在地人,當中還穿雜了一些情感因素,基本上,情節緊湊,要我給分我給四顆星(/五顆星)。

Ramona and Beezus
帶有迪士尼味道的家庭風片。愛做夢的小女孩卻被認為成天惹是生非,而一家在經歷父親失業被迫搬家的過程中,慢慢找回家庭的真諦,當然最後也是十分迪士尼的喜劇收場。是老梗片,但有些段子還算好笑。

Little Fockers
秉持著有續集就會看的堅持,Ben Stiller的Fockers系列終於也來到去年底的Little Fockers,但如同第二集已經有點不太行,這一集我更是無法睜眼完全看完。

Vampires Suck
Twilight的惡整片,Netflix給分超低的,因為內容真的很白爛,但是我笑得很爽。

The Social Network
這部片的前十分鐘很難看,因為男主角話又多又長,一直講,基本上我認為就算是英文母語者應該也聽不下去。但是後面就還不錯,光光當它是一部劇情片已經很有看頭,更何況這部片講的還是現在正夯的FB創始者背後的故事,值得一看。

Incendies
這是近期看過的外語片中我認為最震撼的一支,如果兄姐還沒看過,推薦一看。描述加拿大一對雙胞胎拿著母親留下的遺書坐線索,為完成母親交代的遺命,遠赴約旦找尋自己的生父與另一個哥哥。不僅僅因為片中的外語環繞在法語及我們科班愛聽的阿語,還因為它的劇情鋪陳從頭到尾很懸疑,結局更是讓人目瞪口呆。我想都不願意再去想它的結局一次,但卻是很震撼地烙印在腦子裡面,久久揮之不去。

Water for Eelphants
借這部片當然第一是因為有Robert Pattinson,再來是因為我前不久才剛聽過原著的有聲書。我個人比較喜歡有聲書,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有聲書講起來竟然比較生動,而另一方面,我想Robert Pattinson可能已被我定型為白面吸血鬼,其他有血色的妝容看起來都不太引我興趣。

Pirates of Caribbean:Stranger Tides
我是真的很喜歡Johnny Depp,也超愛他一身邪氣的Jack Sparrow扮相,但是每次看到後來我都有點昏頭,就像我在看哈利波特的情形一樣,都忘記上集在演什麼這集又要幹嘛(雖然我知道海盜系列不需要連戲,但就還是.....)。看的時候當然還是很爽,很多風景都很不錯,這集還有Penelope Cruz跟半裸美人魚助陣,更是太棒,但我心愛的精靈呢???他怎麼這集就不衣了呢?

No Strings Attached
這部片我沒看,聽O講好像也還好,不是很多梗都很喜歡用這種只要歡愉不要真愛,但最後又發現原來這就是真愛的戲碼?

Harry Potter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I
很高興的一件事是在我迷糊了這麼多年,這HP系列的最後一集我終於看懂了,雖然中間我還是不停問讀過原著的O為什麼會這樣這樣那樣那樣。話說回來,這集我不僅看懂,而且還哭了好幾回,包含心酸的Snape跟帥氣的Neville。總之這系列的最後壓軸除了片尾那些中年妝容不太成功以外,整部我都喜歡。

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我也沒看,O跟我說就是一個瘦弱男孩被打了一針以後變猛男去打納粹的故事,這讓我想到十月借的我也沒辦法看完的Limitless。

Chandni Chowk to China
雖然我還滿喜歡印度片,但我開始看了兩分鐘就沒計畫我能看完這部,剛好寄過來的DVD播到一半又壞掉了,我理所當然的關掉電視見周公。

Kung Fu Panda 2
大家都說續集很難超前,但是這部片我覺得一點不輸第一集。雖然Po跟他的師兄姐為了捍衛功夫,不惜對抗大鋼砲的梗,讓我一度懷疑這部片是在講黃飛鴻,但我不得不誇獎一下白孔雀的招數好華麗喔~而且我覺得這集超催淚的,不論是Master還是Po打太極,又或是Po找回自己的身世之謎都好感人。大推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