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知道這個漫畫是04年還在做助教的時候。

那時候,學弟常拿一些片子給我看(哈哈哈哈哈好爽~),有一天恰吉看我在苦讀日文,就問我看過抓狂一族(台灣譯名)沒有,我聽都沒聽過,也沒有什麼興趣,大部分原因要怪之前恰吉借我看的片都不太好看.....但是恰吉一直給我推銷,說什麼我一定會很愛這部卡通的風格之類的,硬是塞了我一片。某個中午的午休閒閒無事我就把它拿出來欣賞一下。哇~不看就算了,一看我簡直不能自己。一下就看完了,死巴著恰吉問,有沒有續集、有沒有續集啊?恰吉洋洋得意地跟我說,厚~學姊~就跟妳說這是妳喜歡的風格吧!

真是殘念,卡通版好像就真的只有那一片。

到研究所以後,我忘了是剛好看到還是聊天聊到,反正日本學弟Koudai他居然有漫畫,還很阿莎力的就把漫畫送我了。漫畫我也是看得哈哈大笑,學弟好像是說他覺得漫畫比較好看,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卡通版,因為那個旁白的聲音好見好好笑。

整部漫畫的內容,就是以一個低年級學生小鐵為主線,故事要嘛是他的家人、要嘛是他學校的同學,都是一些很白目的事,有時候還會放些很機車的插曲。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阿仁,但是他們衰尾老師春捲先生也夠好笑。

今天閒來無事,突然讓我想起這漫畫,當下決定上網找幾個片段跟大家分享。真的好好笑~

 >

不過現在想想,恰吉的意思是說,我很低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