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政大已經開學了,師大是下週一開學。我好像是個喜歡忙碌的人,所以我期待著趕快開學,讓我再次挑戰衝破期末報告頁數的快感。
但是,現在有點壓力,因為主任一直要我做阿語版的網頁...哇哩咧~大家真把我想的阿文那麼強喔?!阿語網頁咧!怎麼辦?傻八已經拖了兩個月了,開學後第一天就有主任的課,所以今天把這個事情波出來,打算讓傻八的朋友都知道這件事,請大家多多督促我...傻八將要挑戰阿語網頁了!求主幫助我快快達成使命吧~
對了,這麼愛耍自閉跟孤僻的我,今天終於在地球村也找到一些朋友了,那些固定班底慢慢地接受我了...感動!
昨天出的猜謎,只有蝴蝶夫人猜猜而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