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小小小,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我先生是我國小同學的國中同學。

社團的老威是我阿兄的學弟。

日本實習的蒙古同事那老師(老師就姓那)是我國小同學的姊夫的堂妹。

濟南幫的X大王跟中阿的阿肉姐因為送X的關係認識了。

濟南幫的J在美利堅認識了我以前母系的學弟。

而今天發現的另一個驗證是,學弟最近一直說要追的那個女生,原來是我以前語言中心的同事,而且.....還是一個當時我不甚喜歡的角色。

天啊~


如果認識我的兄姐哪天告訴我,你去波蘭玩,然後在路上不小心認識了阿來的話,那...那我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