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週六傻八在地球村的證就到期了,不過真正感覺到要暫時離開地球村大概是今天下午才有比較深刻的感想。傻八跟永老師沒有刻意約好,但都是上到12月底,上週去上課的時候,老師就說了今天中午大家會一起聚個餐,當做是替老師餞行。傻八那麼喜歡永老師~當然是要去的囉~~~
土老師的班和等老師的班,傻八上週就跟他們說了因為最近比較忙的關係會暫時休息,而事實上,他們兩位都教很久了,我相信我回去上課的時候,還是會碰到他們。但是永老師的班就一直沒說,其實也沒機會說啦!因為大家一直都把話題打繞在永老師離職返日上面。一直到今天大家一起聚餐互相聊天的時候才有機會談起,大家對於我的休息都感到有點吃驚(大概因為是我不聲不響的就說要停課吧?!),不過真的滿難得的,我們一起在公館後面的韓國燒肉店,跟大家聊各種地球村內的八卦,然後聊每個人不同的生活,說真的,我一直沒想到在地球村上課也有機會變得跟大家很熟...
當然最後還是得跟永老師道別,離開的時候,永老師握著我的手跟我說:メールくださいね。(記得寫email聯絡!)時,傻八還是忍不住心裡泛出了淚光~在地球村的三百多天,每次都有很開心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