كيف تحولت حياته من طفل فقير إلى ألمع نجوم هوليود؟  李奧納多 - 如何從貧困少年蛻變為好萊塢的明星?

不太確定是不是因為千萬別抬頭的關係,jazeera的網站在介紹李奧納多,不管是哪一個語言,我都無法好好順利拼寫出名字的明星。不知道為什麼,身邊的朋友跟我一樣喜歡李奧納多的人好像不多,我覺得他是一名認真的演員,年紀越大演的片越好看,對環保議題的關心與重視也讓我感動。有一陣子,在教學生「喜歡的明星」這課的時候,我都會秀他的照片,不過,有好幾年了,我每次秀他照片的時候,台底下都一片靜默,不知道他是誰,要等到我說他演鐵達尼,大家還要再沈默個五秒鐘,才會連結驚呼,但還是說不出他的名字。我想,這可能也是個代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