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下午傻八就要搭機前往吳哥窟了,大家一定很好奇傻八現在在準備啥對吧?各位,傻八現在並不是在準備旅行的東西,而是要趕著把前幾天的開會紀錄做出來,啊~大家也一定會問我,那旅行的地方啦玩的地方啦都準備好資料了嗎?各位,答案當然也是還沒.....傻八打算在飛機上好好地跟我的同行者義大利霹靂嬌娃莉潔一起討論,所以我想我是沒有時間去逛什麼免稅商店之類的地方吧.....

我的同行者真的是霹靂嬌娃喔!她是我們研究所一年級的學妹,雖然是義大利人,但是上次人文季表演的時候,她可是玩單手轉竹棍,呼呼呼的棍風可把大家嚇得一愣一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