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MSN上面與ADAM聊天,我們聊到了當初最先開始認識時的共同話題,巴拿馬。與Adam的對話,促使我很想把這一段有趣的遊記寫出來,由於我們當時大部分都在同一個地方活動,也再加上前後加起來只有十天的行程,Adam說:「妳一個禮拜就可以把它KO(註1)掉好不好!」。於是,我拿出2001年的日記與兩本相簿,開始回憶起這個故事的起頭,還有這個扮演著與太平洋與大西洋對話的國家。
說真的,我有點忘記我們的名目了,總之,我們是要去巴拿馬進行青年文化交誼活動之類的事,總共有十個同學,而今,很多回憶都很模糊了,這十位同學裡面的名字和面孔,我也已經忘了泰半,但是非常令人訝異的是,我在裡面交到三位很好的朋友,他們各有各獨特吸引人的性格,我們只在一起十天,但是卻讓回國之後的歲月,不時充滿著溫暖,這反倒成為這趟旅程中最重要的收穫。這篇遊記獻給我對中南美的熱愛,也一樣獻給我這三位朋友,Adam,小黑,和隊長!

註1:KO,拳擊用語,knock out,把對手擊倒的意思(這,傻八還是上了yahoo知識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