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不是今天都在搞補課補上班,傻八也一樣。為了讓我跟y兩個新手能更快進入教學狀況,辦公室特地為我們開了一個工作坊,所以即使是天氣清朗的颱風後星期六,我們仍然必須在大清早起床然後打起精神去上課!

負責的J老師真的是對我們相當照顧,所上熟悉的cunshang老師也來參與,看著每個與會的老師都無私的貢獻自己上課時的經驗,讓我很感動,在這樣的環境下,自己也會忍不住地打起精神,會想很"元氣"地把書給教好。
上完課,小王老師帶我去看教會,說到教會的事情,J老師真的相當熱心地幫我!感謝主!她一聽說我在找教會就四處替我打聽,還幫我列印地圖。剛好J老師托王老師帶我去的正是我昨天在網上看到的...本來還想著明天拿著地圖自己去找,但是還好他們來幫我...因為事後證明它的所在地跟我心裡預設的區根本是東西兩個方向^^"



來過東京的朋友很多,大家都很會逛新宿!不停地介紹我哪家哪家的豬排蓋飯很好吃,哪家百貨公司很好逛,今天下課後我就想:啊~那去看看好了!結果我被新宿的人群給嚇歪了!哪來這~~~麼多人啊??所以最後我哪個地方都沒去,就跟一個普通的東京人一樣,在新宿站正上方的百貨公司6F看書,逛DVD店...唯一的不同是:只有我沒穿高跟Orz



以為今天早上出門的我已經夠osyare(上妝)了,到了那邊真是完全輸掉,隨便一個路人都是網襪加高跟,隨便一個路人都是染了頭髮搞了指甲彩繪...

傻八到了新宿還真是比普通人還要普通人啊~~

圖說上:新宿的人群把傻八嚇得亂七八糟
圖說下:新宿西口前有好多街頭藝人...赤色高地!!你們也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