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O先生照例帶Mojo去家附近那個小草地參加狗聚,上週末聽說他們玩得很開心,因為朵莉的主人拿了啤酒跟洋芋片到小草地來慶祝。

朵莉是一隻看起來滿老的狗了,毛色灰灰黑黑,很像大型雪納瑞。直到上周幫她慶生才知道原來她已經十一歲,朵莉的主人從她兩歲的時候開始認養至今,已經九年。想想九年真是一段滿長的時間,不知道當初朵莉為什麼會在收容所裡,不過朵莉的主人看起來相當和善,我想這九年,她應該很幸福。說起來,朵莉也很給我們Mojo面子,因為聽說朵莉不是對每隻狗都很友善的,我們社區裡面兩隻哈士奇都被她低吠過,而Mojo每次在草地上瘋狂地奔跑時,朵莉總是一臉慈眉善目地看著我們這隻年輕小伙子,她也很給我面子,我每次過去,她總是慢慢地起身走到我身邊,對我搖搖尾巴,叫我摸摸她的頭。很乖啊!

朵莉主人為了幫她慶祝她們兩個的九週年,帶了很多好吃的去草地上慶祝,狗聚完,還配發每隻小狗一些狗餅乾,所以Mojo回家的時候非常地開心,可能也因為跑太累了,回到家他又再度倒地發懶。

最後,想說一個不相關的事...因為我已經很久沒參加狗聚,這兩個月都是O帶他去跑,每次回家我都會問,今天有誰參加狗聚,有沒有人問起我,兩個月都沒有人問我。我本來很看好芬威的主人或是朵莉的主人,但是他們一直都不聞不問...這個星期O回家跟我說,「終於有人問起妳了!」,我滿心歡喜,誰啊誰啊,結果居然是咬過我們家Mojo一口的PJ的主人.....

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