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夏天,我們搭了公主號前往國境以北,此後,信箱偶而會傳來公主的問候。這回,公主又來問候,而且使用超殺的價錢,我跟男人二話不說又應公主之邀,帶著大大小小上船去了。此番的行程極短,四天三夜,碰了一天馬丁路德紀念日,大家假都不必請太多。從洛杉磯出發,在海上漂流兩天,抵達墨西哥的Ensenada,再往回漂一天,回到洛杉磯。為了滿足能四天三夜的航行數,前兩天,咱公主還特地在太平洋上東繞西繞的,因為大家查一下地圖可能就能明白,Ensenada真的離加州超近.....

IMG_3720.JPG  

上回坐船,我倆有點傻,什麼行程都是在船上買好,後來發現,下船後旅行攤位一大堆,每一個都是比便宜的。所以這次我們也下定決心,下船後再且戰且走地決定我們在Ensenada的走法。可是無奈,小童二號依然豬狗嫌到不行,走一步哭著討抱十分鐘,我們本來打算從港口走到downtown的計畫只好整個砍掉,半途一看到有小巴,就跳上去了(小巴還是比船上買的套票便宜^^)。搭上小巴後,導遊很簡單地介紹了一下觀光客會在Ensenada做的事情,我們便急速選擇了導遊推薦的第一名:La Bufadora(超級好被操縱的一家人)。

La Bufadora之所以會是大家的最愛是因為那裡的天然噴水景觀,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那下面的地形到底是怎麼辦到的,但我們站在高處就會聽到海浪隆隆聲音,然後海水就會像噴泉一樣突然一湧而上,站得太近還會整個淋濕。我們從市中心再轉搭觀光小巴,觀光小巴的導遊說像這樣的天然海水噴泉blowhole只有三處,夏威夷、澳洲跟Ensenada了。小巴下車後沿著當地大街走到底就會看到噴泉處,沿途導遊還會告訴我們哪個地方有好吃的churro,哪個地方有正港皮貨。

小童一號長大了,會邊走邊自己找樂子玩,小童二號就真的不知是該慶幸沒帶娃娃車來好呢還是該後悔應該帶好。La bufadora在觀光大街還滿好走的,推著娃娃車應該會一路開開心心,可是我們二號偏偏超級豬狗嫌,所以只好走一走抱一抱,用churro騙一騙哭一哭,再走一走無限輪迴。不過觀光大街走到底後變成了一階階樓梯,這時候又真的很高興,沒帶娃娃車來,不然扛娃娃戰駒,我跟男人可能也會很崩潰。不管怎說,這世界上僅三處有之的天然海水噴泉,深得我們一家四口的心,兩個小童都覺得新奇的不得了,我跟男人也拍得好照,觀得好景。

說回觀光大街,我們在那買的churro真的很好吃,雖然導遊跟我們說某某家比較好吃,可是我看排別家的也都有別的導遊帶隊,所以應該根本沒差,反正都很甜很油很肥很好滋。另外,我跟男人也在那吃了很不錯的烤貝殼(在貝殼裡頭鋪上海鮮拿去烤)。

IMG_3774.JPG  

據導遊熱情的簡介,Ensenada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像是海灘騎馬、酒莊、滑翔翼(?)之類,但無奈老娘跟男人,帶著兩頭幼獸,一頭豬狗嫌,一頭偶而會來一下少年維特的煩惱,所以才逛完La bufadora,我們已經精疲力竭,一心只想奔回公主的懷抱,享受無限布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