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史大上課已經第四年。暑假的時候,接到工作坊邀請,問我有沒有參加領導素質工作坊的意願,當然.....是有啦,就算沒有老闆也會把我推過去的,因為參加過領導素質班以後,再回鍋參加任何一場相關工作坊都是全年免費,像我這麼愛上課的人,不讓我參加這個實在太划不來了。

第一場的工作坊已經在九月舉行了,我們這個班不小不大,人數16,討論起來挺好的,老師的分布也挺平均的,中文、西文、法文、日文都有,因為這個工作坊要維持兩年,為了大家有共同奮鬥的感覺,講員早上先進行了介紹名字的活動,我發現這麼幾年混下來,我的英文應該也是進步了。下午討論了領導人才的特質,然後我發現,我都沒有!!也沒辦法,只能告訴自己繼續加油。

我們也用了TELL的老師自評表格,填到最後,我發現的自評結果跟當初我想加入這個工作坊的目標是ㄧ致的,就是GIVE BACK。教學這條路很長,因為很多前輩老師的關係,我才走得快了點,可以輪到我付出的時候,我真的也願意在這個領域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