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Cancún的第一天,在飯店拿到一個Xcaret水上樂園的手冊,我就心心念念,很想去,因為有一張在河裡漂浮的照片深深吸引了我。可是因為男人興致缺缺,兩個只想待在飯店吃比薩看電視的小童也興致缺缺,只好作罷,改成在Cancún放空放鬆就好。後來發現,還好沒去,前一天超過十二小時的舟車勞頓,根本沒有辦法再拼另一次十二小時的行程,雖然不願意這麼說,但是自己也是真的老了。

既然沒有要拼,那就改做一些輕鬆一點的事。首先,趕在七點二十日出前,到沙灘上去等,我們飯店的角度看日出會被其他飯店擋到,只能勉強從空隙中感受到太陽的跳起。沒想到,我們體力這麼差,只是早起走到房外看日出也是有點累,所以又在飯店酒足飯飽混了很久以後,才開始正式今日行程:Playa Langosta。其實,我們不知道這個海灘的厲害,本來只是想去Cancún的地標彩色字母前面照張相,結果,男人照完相,說乾脆去海灘看看,這才發現這個海灘根本無敵!Cancún一個很棒的特色是,他的沙灘怎麼踩都不燙腳,很舒服。Playa Langosta是公共海灘,我們去的當天,有很多當地人一家老小都來海邊曬太陽。我家兩個宅童,在沙灘海邊撐了大概十五分鐘,才慢慢下水,結果下水以後,不想上岸,當然,是加勒比海的藍天、加勒比海的白沙,誰會想起來,最後玩到我跟男人肚子都餓了,他們才被我們吼上岸。這個海灘真的很棒,一家三個男人都順利地完成追逐風追逐辣妹的任務,非常好!Cancún還有另一個海灘叫Playa Delfine,我在上飛機前問了我們的計程車司機,他跟我說,雖然Playa Langosta也很漂亮,但是他個人覺得最棒的海灘還是Playa Delfine。雖然沒去Playa Delfine,不過Playa Langosta已經夠好了,而且離飯店只是過個橋十五分鐘的距離,是夫復何求了。

前往Playa的路上,我們被飯店前面的旅遊攤先生們給看中,他們一看到我們,馬上塞給小童一面海盜旗,然後我們腳步稍一放緩,他馬上開始推銷Captain Hook Pirate Ship的秀,聽起來是個還不錯的折扣,所以耳根子很軟的我們後來就買了。這個秀很有意思,一上(賊)船,先是大家都被安排在甲板上,看秀。船員看來都是練過了,就是船長在前面講話搞笑,三分鐘以後你轉過頭去看,船員已經站在船沿,還有人真的像魯飛一樣可以站在旗子最高處,這個秀看完,寶寶心臟漏拍大概五次以上。我們的船長打扮得就很像強尼戴普演的傑克船長,而且我尪還被叫到台前去用西文搞笑,整我們,還好老娘的西文(雖然現在已經有點不堪回首可是畢竟)還是曾經練過的,還不至於聽不懂,可憐我那男人就在前面雞同鴨講,講了一堆不三不四的碗糕。這個秀的動線也不錯,酒精飲料無限暢飲,但是我們在飯店已經無限暢飲了,這裡我就反而有點節制,秀看了差不多半小時,船員會一組組地讓我們下去用餐。用完餐再回來繼續搞團康活動...看到一半,還會不時穿插其他的海盜船在旁邊飄來飄去製造驚喜。這個大概是前半場秀,後半場秀我就不太行了,因為後半場變成Coco Bongo,覺得中南美人很厲害,無入而不自得,無處不當成是PUB,只要有音樂隨時隨地可以跳舞來著,我跟男人跳舞不行,但是我們很會抖肩,大概也抖了有半小時,抖到肩膀快要脫臼。不過,還有更精采的,突然不知從哪兒殺來另一條船,然後他們那艘的船員還真的衝向我們的船,跟我們的船員廝殺了起來,寶寶心臟又漏拍了,那個刀還會發出火光,而且我們整場秀一直坐在後面,沒想到打架這場我們一家站在最前端,我超怕自己跟我那兩隻宅宅小童被揮到,打了大概六七場,我心想有完沒完的時候,這次居然換我們的船員跳到隔壁的船上繼續打。昏倒。

打到最後也不知道是誰贏誰輸,天空就放起煙火來了,然後大家又開始繼續跳!@@"我們真的沒辦法再抖肩了,就在船上坐了又二十分鐘,這場三小時的秀才終於落幕。寫到此時,又不由得佩服起旅遊攤的推銷小哥跟男人的睿智,因為後來我問我兒,我們這五天四夜,去了那麼多地方、看了那麼多不一樣的體驗,他們最喜歡什麼,竟然給我回答,pirate ship。好吧。

五天四夜超放鬆、超放空的行程一下就結束,在Cancún的最後一天我們坐早上七點多的飛機返回加州,看著加勒比海的一天才正要開始,想必那片海上的人們今天也過得很舒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