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多的時候,男人問我寒假要不要去Cancún,我根本沒聽過這個地方(才疏學淺的很),然後男人又說我們可以用很好的價錢住到吃住全包的度假中心,非常不符合我的旅行風格,所以就沒有很積極。後來快要放寒假了,學生同事都在互問假期何處去,我就說了聲Cancún,同學一起驚呼,直跟我說那是多棒多棒的好地方,我才略略改觀,後來同事又對著我說Cancún吃住全包的度假中心非常棒,此時才不由得佩服起男人的睿智(?)

我們此番行程五天四夜,大半夜十一點多出發,坐五個小時飛機,再加上三個小時時差,到達Cancún剛剛好早上八點!之前在網路上,大家都說Cancún的機場一出境以後很恐怖,會被推銷公司大軍包圍,一定要快步離開擺脫他們,可是我看並沒有像網路說得那般誇張,而且我們因為是訂一切全包的行程,所以飯店也派好接駁車來接我們,都在掌控中。

從機場開至下榻飯店大概要30分鐘,我們訂的是Ocean Spa。這間飯店,聯同另外三間飯店都是隸屬同一公司,我們買的套裝是入住Ocean Spa,可以在四間飯店用餐,但是第二天一早必須去聽一場旅遊投資說明會。一聽到說明會三個字我就頭皮發麻,非常不在行,然後這個說明會讓我煩惱了很久,我出發前好幾天都一直上網看大家是怎麼處理說明會的,然後就一直很擔心,結果後來遇到一個超級好的代表。

說回重點,抵達Cancún的第一天,我們就是先穿梭一下每個飯店,搞清楚每個飯店有什麼特色。我們先到的是Lagoon spa,因為本來一開始訂到的是這個,Lagoon Spa在四家規模裡面算是最低調最小的,那裡遠離主要飯店街,他們在街的對岸所以是對著內陸湖也沒有無敵海景,但聽說他們的Spa很強。後來Lagoon Spa的人發現我們住的是Ocean Spa,又把我們送去Ocean Spa,Ocean Spa小而親切,一樣遠離主要商店街,但是他們面對加勒比海,從房間走出去就是海灘,非常愜意。我們當天晚上是跑到連鎖的另一間Sunset Royal去吃晚餐,Sunset Royal就是屬於比較高檔的了,海灘也漂亮得多,可是那邊住的人就也多了,感覺非常忙碌。

對於集團其下三間飯店有一點點認識以後,我們就也很累了,回到飯店就倒了。

第二天一早,說明會的代表來陪我們用餐。我們去了前一天唯一沒參觀到的Sunset Marina,Sunset Marina和Lagoon一樣是對著湖,可是他們有很多水上活動,也有快艇,我們在那用了早餐,同時也開啟了說明會的序幕,之前就已經聽說說明會大概是一個半到兩個小時,可是網路上大家又說沒有撐個五小時抽不得身。但是我們的代表真的太好了,他非常非常認真地介紹完旅遊投資的說明計畫,只是很可惜的是,「度假村」不是我們的假期常態,我們一家每次放假就是回台灣,不然就是選擇有點探險性的小旅行,所以怎麼樣都沒辦法真的對度假村動了投資念頭,代表也如他之前保證的,會絕對尊重我們的選擇。所以最後,我們花了差不多三個小時,比網路上聽到的時間短得多,而且代表也沒有因為我們不買就對我們不客氣,誠心希望他的下一場可以碰到對旅遊投資有興趣的客人。:)

因為是聽說明會的關係,所以我們又回到了Sunset Royal,那的海灘是四個飯店中最優質的,所以我們就去那休息一下,繼續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