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B上看到一張描述十大類型東京女孩的圖,原文見此:https://nippontrend.com/tw/article/2017092900002.html,真心覺得太有趣!

我一開始乍看這張圖的時候,還沒有讀內文,就是看了圖,然後發現整張圖,只有一種造型我看得順眼,覺得比較像我熟悉的日本人,然後再仔細讀了內文,真的豁然開朗,沒錯,我選的就是新宿女子。在神樂阪住了一段時間,我天天看到的日本女孩兒都長那樣啊!每天到學校去,教室裡的大學生也長那樣啊!原來我已經徹底被新宿女子洗眼了,長期接受新宿女孩兒的模樣,後來自己也在不知不覺間變得有點像那樣,喜歡穿的也是那樣有點休閒有點可愛的風格。對,我知道我現在的年齡已經不能再可愛,可是那段期間在日本的被洗眼真的很被洗得很兇,改不回來(也沒有什麼回來的原型可以改)!

而這樣的穿衣風格,顯然跟美國加州又很不同,北加的大人都很休閒,但不會走可愛風,整個美國基本上都沒有大人在走可愛風。所以我每次回台或是之前去日本掃貨完,回到學校上課,學生都會跟我說,「密斯林,你到底都在哪買衣服的??好可愛。」學生年紀尚小,還是很喜歡口愛的風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